EN
https://www.gov.cn/

人社部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1-03-20 08:3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人社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为统领,以品质就业服务为支撑,精准施策、多方发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通知提出八项措施:一是拓宽渠道。拓展企业就业主渠道,稳定事业单位招聘规模等。二是引导扶持创业创新。将创业培训向校园延伸,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等。三是强化精准招聘服务。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增强线下服务品质。四是加大职业技能培训。拓展新职业培训,提供一批高质量培训项目。五是加快跟进实名服务。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到位、联系到位、帮扶到位。六是积极拓展就业见习。多渠道募集见习岗位,开展见习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七是扎实做好困难帮扶。八是加大就业权益保护。开展权益保护专题宣传,营造良好就业环境。(记者 李心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