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无锡太湖湾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成立

2021-03-20 18: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3月20日电(记者 何磊静)江苏无锡太湖湾两岸青年创业基地19日在无锡高新区成立,超百位台青代表等参与启动仪式,共同分享青年创新创业梦想。

这一基地位于无锡软件园,现有建筑面积约2300平方米,与两岸孵化器联盟、全国台企联青委品牌联盟等多个单位和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首批已吸引12家意向台企入驻,涵盖物联网、智能装备、新能源等产业领域。

无锡高新区现有台企200多家,其中省级高新技术企业9家,2020年区内台企实现营收约412亿元。全区现有台青约200人,这个区近年来出台一系列惠台政策,积极推进两岸青年创业载体建设。

无锡太湖湾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钟捷名表示,基地旨在为两岸青年创业服务,未来将加强对台交流协作,吸引更多台青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助力两岸有志青年赴无锡追梦、筑梦、圆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