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面试、直播"带岗"、智能匹配 广东智慧招聘促就业

2021-03-21 16: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3月21日电(记者 黄浩苑、邓瑞璇)“对本科以上人才提供入编申请机会、住房补贴、安家费、六险一金……”20日,在直播间的镜头前,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医院的招聘,吸引了不少线上关注和线下咨询。

这是20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南方医科大学共同承办的“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的场景。

此次见面会是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广东省分会场首场,吸引了广东省内外350家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和卫生行政部门组团参会,面向2021届及往届医学类高校毕业生提供26180个优质岗位。

见面会上,不少企业单位使出浑身解数招揽英才。主办方也结合线上平台和智慧服务,让有意向的求职者能够更好地匹配心仪岗位。

无法到现场对接的学生可以在线上平台观看直播并云投简历、视频面试,用人单位也可以在线直播“带岗”。现场则依托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和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智能匹配岗位并显示岗位对应的展位号,求职学生根据指引“对号入座”。现场还设置“扫码好差评”活动收集求职学生对活动的反馈,深入广泛调研收集情况,以便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

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既有上海、江苏等15省(直辖市)的90家单位前来引才,又有广东本土260家单位亮相。

据了解,当天共有超1200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将继续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多场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会,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