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7495.6万剂次

2021-03-21 21:32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3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我国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截至3月20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7495.6万剂次。目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来自高流行地区的人员入境或者物品入境仍然有导致我国境内传播的风险,因此接种疫苗仍然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总体保持良好态势,各地正在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介绍,我国已经有5款疫苗获批了附条件上市或者是获准了紧急使用。疫苗企业目前24小时满负荷组织生产,其他的技术路线的疫苗随着研发的进展,也会陆续上市。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疫苗的产量,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相关部门和地方向有关企业派出了服务保障小组,研究制定增产扩能的方案,保障接种工作的需要。

22.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