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2021-03-24 11:5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3月15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异地办事需求,省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

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上办理的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在官网开设“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将国产保健食品备案等审批事项纳入专区,实现与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服务平台“跨省通办”服务区的对接。办事人登录陕西政务服务网或省市场监管局官网“跨省通办”服务专区,选择“全流程网上办”或“网上办理+邮寄(传真)”办理以及“远程申请+邮寄(传真)”等方式,办理“跨省通办”业务。对暂时无法实现网上办理的,申请人可通过邮寄、传真、快递等方式提交材料申请办理。办理结果将通过电子证照文书发放或纸质证照文书邮寄的方式反馈给申请人,为申请人提供多渠道、多路径办事渠道。

截至目前,省市场监管局已完成国产保健食品备案、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等17项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今年内还将再推出一批“跨省通办”事项,为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异地办事服务。(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