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2021-03-25 10:3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2月以来,国家网信办部署深入开展“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影响上网体验的网络生态乱象,依法查处首页首屏生态不良、色情低俗信息引流、恶意炒作营销以及不良网络社交行为、网络暴力等问题,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网上氛围。截至目前,累计清理相关违法违规信息208万余条,处置账号7.2万余个,封禁违规主播7200余个,协调关闭、取消备案网站平台2300余家,下架APP520余个,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此次专项行动中发现存在问题的网站平台要抓紧整改,切实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各级网信部门要抓好督导检查,确保落实到位。下一步,国家网信办将继续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切实为广大网民营造清朗网络环境。(记者 张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