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组织开发吉林省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

2021-03-26 12:28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全省政务公开监管,进一步促进各地、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质量提升,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结合吉林省政务公开管理现状,借鉴先进省份经验,组织构建吉林省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

吉林省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通过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实现政务信息公开平台数据互联互通;通过实时监督管理各地、各部门政务信息公开情况,实现政务信息公开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分析统计各地、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完成情况,以政务公开监管的现代化,促进政务信息公开的规范化。

吉林省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的建立将促进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要求,依法全面主动公开相关政务信息,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