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青海举行

2021-03-26 17: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3月26日电(记者 陈杰)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6日上午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捷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青海省党政机关干部、高等院校师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各市县基层干部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5日,李捷前往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和西宁市烈士陵园,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并到青海师范大学与高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解疑释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