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发布《调度集中系统技术条件》等12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英文译本

2021-03-27 13:05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调度集中系统技术条件》等12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英文译本。该12项标准英文译本是中国铁路技术标准体系翻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布对于推进中国铁路标准国际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推动中国铁路“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

《调度集中系统技术条件》(TB/T 3471-2016)规定了调度集中系统的系统结构、系统功能、技术原则、控制模式、系统接口、系统性能、电源设备、电磁兼容与雷电防护和机房环境等技术条件。

《ZPW-2000轨道电路技术条件》(TB/T 3206-2017)规定了ZPW-2000轨道电路的术语和定义、工作环境、基本功能及主要设备构成、技术要求、设备要求、供电及电源设备要求、电磁兼容与雷电防护。

《轨道电路系统 25Hz相敏轨道电路》(TB/T 2853-2018)规定了25Hz相敏轨道电路的术语和定义、环境条件和技术要求。

《机车信号信息定义及分配》(TB/T 3060-2016)规定了ZPW-2000制式、移频机车信号信息定义及分配。

《铁路通信漏泄同轴电缆》(TB/T 3201-2015)规定了铁路通信漏泄同轴电缆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运输和储存等。

《铁路通信漏泄同轴电缆吊具》(TB/T 3440-2016)规定了铁路通信漏泄同轴电缆吊具的产品分类、吊具型号、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及储存。

《铁路施工机械词汇》(TB/T 2101-2018)规定了铁路施工机械主要术语和定义。

《电气化铁路牵引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装置》(TB/T 3226-2010)规定了电气化铁路牵引变电所(含分区所、开闭所、AT所)综合自动化系统装置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储存。

《电气化铁路自耦变压器》(TB/T 2888-2010)规定了电气化铁路用2×27.5kV自耦变压器的术语、性能参数、技术要求、试验及产品标志、起吊、安装、运输和储存。

《电气化铁道用断路器技术条件》(TB/T 2803-2003)规定了电气化铁路用断路器的使用条件、基本分类、设计要求、试验,以及包装、运输、储存等。

《电气化铁道低压交流配电屏(柜)技术条件》(TB/T 2889-1998)规定了电气化铁路低压交流配电屏(柜)的技术要求、试验规范、验收规则及包装、运输、储存。

《25kV电气化铁道接触网用分相绝缘器》(TB/T 3037-2002)规定了分相绝缘器的代号及结构要求、工作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及标志等。

上述12项标准英文译本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公众可登陆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主页《标准规范》栏目查询相关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