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辽宁举行

2021-03-29 16: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3月29日电(记者 李铮)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9日上午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曹普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曹普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曹普还从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等6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曹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辽宁省党政机关干部、部分国有企业职工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共计1.2万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9日下午,曹普还来到沈阳音乐学院和沈阳鼓风机集团,同青年教师学生、一线工人代表互动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