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事业单位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3-30 19:52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科技部联合召开事业单位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工作部署视频会,介绍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情况,解读日前印发的《关于事业单位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纳入绩效工资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决策部署,增强对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政策落实。要全面、准确理解政策内容,做好宣传引导和解释工作,确保政策平稳、有效实施,发挥好薪酬分配对科技创新的激励作用,激发事业单位科研人员创新活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