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巴哈马总督表示愿推动巴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2021-04-01 10: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瓦那3月31日电 拿骚消息:巴哈马总督科尼柳斯·史密斯3月31日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史密斯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递交国书时作出上述表示。他说,巴中建交24年来,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在双边和国际领域一贯相互支持。巴方愿同中方拓展在旅游业、农业、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务实合作。巴方感谢中方多年来的支持和援助,特别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多次向巴方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戴庆利表示,近年来,中巴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国际协作不断加强。当前,中巴合作机遇难得,两国关系前景可期。作为新任中国驻巴大使,将竭尽全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戴庆利于3月9日抵达巴哈马履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