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数字工商联”上线

2021-04-02 10:4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1日,省工商联与建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行“数字工商联”平台上线仪式暨“建行惠懂你”App2.0发布会。双方将携手进一步提升工商联数字化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依托“建行惠懂你”App融资新渠道,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电子政务+非公经济”普惠新生态,推进营商环境改善。

“数字工商联”是为云南省民营企业提供数字化信息服务及办事功能的综合性系统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打破工商联与会员之间的信息壁垒,为商(协)会、民营企业、工商联提供信息发布、OA协同办公、金融服务等3大模块120余项功能,推动解决企业管理难、沟通难、融资难、办事难等问题,实现工商联更好地服务商(协)会,商(协)会更好地服务企业,银行更好地服务客户,企业获得更好的交易场景及“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记者 杨抒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