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全省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4-08 09:1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7日,全省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全省启动。

2020年,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认真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十大行动”“五进”活动,落实“双报到”机制,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度融入疫情防控、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活动月。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联合发布通知,要求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全省爱国卫生月启动活动现场,省爱卫办、省文明办发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倡议书,号召全体居民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社区代表倡议,人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人人动手整治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活动。(记者 龙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