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去年实现总收入1748亿元

2021-04-14 11:2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3日从江苏省科技厅了解到,2020年度我省孵化器拥有在孵企业3.6万家,实现总收入1748亿元,全省孵化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稳增长和稳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去年以来,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化资源整合,加快政策落地,完善服务模式,积极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一手抓疫情科学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度统计数据显示,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发展规模持续壮大。全省纳入统计范围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达965家,同比增长13.8%,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19家,继续位居全国第一。二是孵育成效逆势增长。全省孵化器拥有在孵企业3.6万家,累计毕业企业3.1万家,同比分别增长5.9%、16.7%;在孵企业拥有有效知识产权14.6万件,实现总收入17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4%、3.5%;在孵企业吸纳从业人员超过50万人。三是服务模式不断完善。全省孵化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保障服务供给不间断,全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超过1.2万场次,对在孵企业培训超过44万人次。(记者 蔡姝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