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印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2021-04-16 18:2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认真对标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委开展实践活动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提出了方法步骤、工作要求,指导督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政策措施,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民生项目,推动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