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启动“人才引培专项服务行动”

2021-04-21 11:2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周”统一部署,我省“人才引培专项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院士专家组团式帮扶民营企业攻坚行动”对接会今天下午在长春举行。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新区党工委共同组织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人才服务和技术支持,推动我省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向企业宣讲解读了“吉林人才政策2.0版”等重点人才政策,举办“院士专家组团式帮扶民营企业攻坚行动”对接会、产教融合项目对接会、企业专家合作成果展,并组织25名院士专家、95家企业、35所高校开展技术咨询、项目合作和人才引培服务。据悉,在此次活动中,专家与企业达成技术合作意向24项,高校与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9项,20家企业展出了与专家的合作成果。(记者 李抑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