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部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1-04-26 13:13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部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报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季度抽查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落实常态化监管,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检查工作,对我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其他部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比例达标,被抽查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结果合格。

下一步,我部将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有关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内容建设,完善功能渠道,提升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规范化水平。继续加强对部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平台可用性、内容更新情况等进行日常监测,持续推动我部部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
2021年4月1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