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五一”假期各类公园接待游客768万人次

2021-05-06 15: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 赵旭)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五一”假期期间,北京全市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7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77%,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6%。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五一”假期期间,全市公园风景区严格落实“预约、扫码、测温、限流、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市公园预约78万人次,其中市属公园预约66万人次,在确保不超过75%限流管控的基础上,科学安排游客入园游览,确保公园门区无游客扎堆聚集。

今年春季以来,北京市各类公园风景区共推出172个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春季赏花片区供广大市民选择游览观赏。此外,各大公园还推出花卉展摆、文化展览、民俗体验等68项特色文化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