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

2021-05-06 21: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5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提供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希望各国嘉宾和各界人士深化交流、共谋合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习近平强调,中国愿发挥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优势,深化双边、多边、区域合作,同各方一道,携手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当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