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今年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1.58万套

2021-05-10 10:15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全省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视频会议获悉,2021年,我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1.58万套,计划基本建成0.99万套,计划完成投资30亿元,计划发放租赁补贴8.61万户,新筹集公租房1000套。

2020年,全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1.8万套,实际开工2.02万套,完成计划的112.7%;计划基本建成1.38万套,实际建成2.1万套,完成年度计划的152.1%;计划完成投资40亿元,实际完成6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73.6%;计划发放公租房保障家庭住房租赁补贴10.05万户,实际发放10.05万户,完成年度计划的100%;全省累计筹集公租房33.33万套,截至2020年底,已分配32.1万套,分配率96.3%,超额完成国家公租房分配率90%以上的目标任务。

2021年,全省各地将按照省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关于棚改工作,今年将重点抓好棚改回迁房规划选址和建设质量,将充分考虑居民就业、就医、求学、出行的需要,以原地段和就近地段安置为主。同时,加快棚改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与主体工程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另外,还将落实好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项目单位负责人质量负责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记者 聂芳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