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4月新疆续建国省道项目全部复工

2021-05-12 11:03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前4月我区续建国省道项目全部复工
完成投资76.25亿元

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的2021年全区公路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上获悉:1—4月,我区续建国省道项目全部复工建设,已完成投资76.25亿元,同比增长141.3%。

1—4月,全区56个续建国省道项目全部复工建设。续建项目中,G0711乌鲁木齐—尉犁等项目进展顺利,投资持续增加;G7梧桐大泉—木垒高速公路、G219塔城—裕民一级公路等26个项目计划年内建成通车,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5月初,梧桐大泉—伊吾、伊吾—巴里坤的路面已铺设完成,巴里坤—木垒段路面摊铺工作只剩单幅86公里的上面层沥青尚未摊铺,房建工程剩余10%。”中铁建新疆京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达文斌说。

目前,被称为G7京新高速“最后一公里”的梧桐大泉—木垒段已进入施工倒计时,计划6月30日实现通车。

今年,全区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600亿元。“新疆公路建设有效施工期较短,完成全年任务仍然面临较大挑战,各建设项目还需下大力气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工程建设目标。”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级干部郑明权说。(记者 逯风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