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集活动

2021-05-16 10:2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要求,做好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宣传工作,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在全省大中小学范围内开展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集活动。

活动于4月1日启动,截至5月1日共征集到绘画作品、手抄报自然笔记和微视频作品6785件。经专家评审,共产生各类获奖作品1300余件。作品生动地反映了自然生态保护、珍稀濒危物种保护现状和成果,讲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故事。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将于“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期间进行展览、展播,在云南省六五环境日主会场进行滚动展示,并向生态环境部推荐进行全国展播。(记者 胡晓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