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今年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

2021-05-18 10: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5月18日电(记者周蕊)记者从上海市人社部门获悉,2021年上海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预计可为企业减负66亿元以上。这是上海连续第5年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连续第4年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

“为尽可能减轻企业负担,我们经过认真测算和总体研判,决定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介绍,今年上海的失业保险继续执行1%的缴费费率,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继续阶段性下调20%,实施期限均延长到2022年4月30日。

据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2020年上海出台了社保“免、减、缓、延、返、补”等一系列减负措施,尽最大可能减轻企业的经济负担,全年为企业减负约1285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