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外经贸法律服务送到企业

2021-05-19 09:05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8日,2021年全省贸易救济工作会议在嘉兴举行,现场启动了“浙”里有“援”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活动。

服务月期间,我省将组织17家律所和专业机构的37名律师、专家,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和11个县(市、区)开展24场外经贸法律大讲堂,预计为全省上千家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据介绍,这是浙江连续第12年集中开展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活动。通过律师驻点服务、援企现场行、云上大讲堂等系列活动,“浙”里有“援”服务已延伸惠及1.6万余家企业。

启动仪式后,嘉兴举办了本次服务月首场培训。来自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分别就贸易救济制度、RCEP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记者 宋彬彬 翁杰 通讯员 罗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