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2021年省级科技基础研究计划启动

2021-05-19 09:42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启动2021年省级科技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申报。

今年,我省科技基础研究将坚持“四个面向”,聚焦“六新”突破,加强战略领域前瞻部署,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努力夯实科技创新基础。此次申报分为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支持广大科研人员自主选题,自由探索,不设研究方向和领域。这是我省科技体制机制重塑性改革之后,对基础研究计划的有益尝试,以培养造就科研骨干、建设高水平基础研究后备人才为目标,支持科研人员在科研一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探索获得更多原创性、基础性发现和发明,促进各学科均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切实推进青年科研人才培养,为我省担负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大使命提供强大支撑。(记者 沈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