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66条夏秋季旅游新品发布

2021-05-20 11:1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旅游日”吉林省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长春世界雕塑园。省文旅厅、长春市政府、长春市文广旅局、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等相关负责人及省内文旅企业代表和市民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省文旅厅发布了七大类型共计66条“吉”字号全省夏秋季旅游新产品,涵盖了58条团队游线路和8条自驾游线路,旨在满足省内外游客多元化的出游需求,提升我省旅游产品供给品质,不断加大各类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积极研发打造“吉”字号文旅新产品,扩充“吉”字号文旅产品库。

此外,长春市1000万元文旅消费券发放等活动同时启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展示板,搭建了旅游咨询区,以及供市民游客体验的露营帐篷。(记者 李樊 实习生 王馨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