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专场对接活动

2021-05-23 09:2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促进大企业创新资源与中小微企业创新需求有效对接,5月22日,全省科技型企业与金融机构专场对接活动在太原举行。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与省内多家科技型企业就投融资需求开展对接、洽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贷款难题。今年1-5月,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金融机构开展深度合作,搭建全省域科技金融服务对接平台,帮助17家科技型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合作,累计授信金额5750万元。

我省科技部门将进一步聚焦企业融资、贷款需求,强化科技与金融结合,推动技术和产业的“优势叠加”、科技与金融的“双向融合”、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协调共进”,助力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沈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