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1-05-26 10:3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5日,天津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副市长曹小红出席。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2005年,我市被教育部确立为首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2010年,升级为唯一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2015年,进一步升级为唯一的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今年,教育部与我市再次携手,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始终走在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前列,职业教育已成为天津的一张亮丽名片。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围绕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国际合作、职教帮扶、职普融通等开展10项重点活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雯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