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

2021-05-27 13: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在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和外国专家、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40年来,中国日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介中国改革发展,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发挥了重要作用。

习近平希望中国日报以创刊40周年为新的起点,牢记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把握大局大势,创新对外话语体系,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建设高素质队伍,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更好介绍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发展成就,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日报创刊于1981年6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份全球发行的国家级英文日报。经过40年发展,已形成全球化、分众化、多语种、全媒体传播体系,报纸发行量约70万份,全媒体用户总数超过3.5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