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进驻国家铁路局开展指导工作

2021-06-09 11:26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进驻国家铁路局召开会议,开展指导工作。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王一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芳和在家局党组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路生主持会议,并汇报国家铁路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王一鸣首先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职责职能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铁路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时成立领导工作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色鲜明、氛围浓厚,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亲自抓。二是组织领导有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四是活动效果初显,得到党员干部积极评价。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将履职尽责,做好传达贯彻中央精神、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推动落实重点任务、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及时提出工作建议等工作,推动国家铁路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振芳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来国家铁路局指导工作,是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力支持和促进。局党组将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是扎实抓好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组织推动,严格落实学习要求,深入开展示范学、专题学,强化学习交流,促进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学习质量。二是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强化学思践悟,从理论上、实践上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把握,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三是强化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勇于担当,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铁路的新期待,积极作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