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2021-06-19 10:1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安委会获悉,近日,为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省重点时期、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省安委会就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各督查组已出发开展督查。

此次督查由省应急厅、工信厅、交通运输厅、住建厅、公安厅和甘肃煤监局等部门带队,覆盖十四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各督查组将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城镇燃气、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多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企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必要安全投入是否到位、隐患问题是否整治等。对不落实安全生产投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违规企业,坚决依法处理,形成震慑。对反复出现问题、违法违规严重、多次整治不到位的企业,一律纳入“黑名单”管理。同时,将充分发挥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作用,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集中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管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记者 顾丽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