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

2021-06-26 12:4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副省长郭永红在西安市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郭永红仔细询问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她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利用管理,为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在西安活动现场,省、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宣传、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宣传我国现阶段自然资源基本国情国策、我省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现状,并围绕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不动产登记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接受咨询,答疑解惑。当天,全省各地同时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宋志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