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交通运输综合督查线索的通知

2021-06-26 14:17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部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我部拟组织开展2021年交通运输综合督查,派出督查组赴地方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实地督查。

为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的堵点和企业群众的痛点,深入了解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破除执行梗阻,做到发现问题与推动解决并重,现公开征集督查问题线索。欢迎基层交通运输部门、交通运输行业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维护货车司机等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推进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加强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政策落实不到位、严重侵害交通运输行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线索。对其中有代表性的典型问题,督查组将在实地督查时开展抽查核查和暗访督查。问题线索反映渠道:电子邮箱 duchashi@mot.gov.cn,征集时间:2021年6月26日至7月2日。

感谢对交通运输综合督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