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党组研究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26 14:22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部党组成员、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学斌、田野、魏山忠、刘伟平出席会议。

李国英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实施的第一批项目,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要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密结合水利部职责,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和可量化、可办成、可考核的要求,研究谋划部党组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国英强调,对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实施台账管理、动态监控和月调度机制,全链条精准掌握工作进度、阶段成效、办理结果。有关责任司局和直属单位要下沉一线、深入群众,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部党组将按照既定节点要求,逐一现场组织验收,直接听取群众意见,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