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1-06-29 20: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上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6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上午11时30分,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走到受表彰的优秀县委书记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参加会见。


6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29日下午在京举行。陈希在会上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同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县委书记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县委书记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忠诚品格,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保持清廉操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阜平县委书记刘靖、浙江省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四川省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委书记马秀兰分别在会议上发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决定,对在县(市、区、旗)委书记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03名同志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