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地举行丰富活动致敬百年征程 礼赞伟大时代

2021-06-30 22:0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致敬百年征程,礼赞伟大时代。全国各地各族群众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连日来,新疆各地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乡村社区、在校园厂矿,广大党员整齐列队,庄严宣誓。

在湖北武汉、在江西宁都,铮铮誓言回荡在疫情防控前沿和乡村振兴一线,表达着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陕西榆林,千人秧歌精彩上演;在甘肃兰州,千名党员干部群众齐声高唱红色歌曲;在广西富川,瑶汉同胞载歌载舞。神州大地一派喜庆,各族群众用独具特色的方式深情祝福伟大的党。

把颂歌献给党,青海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江苏镇江用一场近500人的快闪抒发对党的热爱;四川营山推出文艺展演,奏响时代乐章;在山西盐湖、辽宁鞍山、黑龙江哈尔滨、浙江富阳、宁夏银川等地,大江南北唱响经典旋律,讴歌幸福生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各地还纷纷依托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重庆綦江,包括王良同志纪念馆等一批红色教育基地对外开放;在山东兰陵,当地组织中小学生重走革命路,开展红色研学。在云南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迎来参观热潮;福建福州依托革命旧址、纪念馆等“红色古厝”,开展一系列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人们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

513.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