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2021-07-01 10:27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9日,民航局发出熔断指令,对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柬埔寨澜湄航空股份有限公司LQ985航班(金边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通报,6月15日入境的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7月5日起,暂停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周二入境)航班运行2周。6月16日入境的柬埔寨澜湄航空股份有限公司LQ985航班(金边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鉴于LQ985航班系LQ908航班的奖励航班,自7月5日起,暂停LQ908(金边至广州)航班运行2周,取消奖励航班LQ985/986。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两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