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10:52 来源: 乡村振兴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日下午,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谱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党领导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阐明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宝贵经验、获得的重要启示。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鼓舞斗志、振奋人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激励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各支部以“三会一课”的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在各项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聚焦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青海考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天云、夏更生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国家乡村振兴局督查专员,机关各司、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