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13:50 来源: 国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管局党组同志和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现场参加大会,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1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作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会充满了庄严神圣的仪式感,展示了发展成就和强大自信,洋溢着青春气息和蓬勃活力,让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部署,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点内容,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深刻理解精髓要义,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党组及各同志要肩负责任使命,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根据中央要求,把党组班子建设好,把职责任务履行好,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