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政府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3 13:57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清宪在省政府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时强调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打造“三地一区

7月1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历史重任,激发奋进力量,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清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铺展开党一百年来在理想照耀下扭转民族命运、书写人间奇迹的历史画卷,展现了党一百年来在奋斗、担当、牺牲、奉献中熔铸的伟大精神,向全党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为党、为国家、为中华儿女标定了走向未来的发展航向,使全党全国人民极大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复兴伟业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感,切实增强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责任感,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王清宪强调,省政府党组要按照省委的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把总书记的部署要求与党中央赋予安徽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开放、创新、改革的思维和举措,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答卷人,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三地一区”建设的成效上来,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全部力量。(记者 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