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10:53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公安部党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全国公安机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永远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部党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国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公安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六个方面重要部署:7月5日,公安部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组织部党委成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上旬,公安部将举办专题党课,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将为在京部直属单位包括垂管单位本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授课,集中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公安部将部署全国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公安部将召开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激励广大民警进一步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7月下旬,公安部将组织召开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实战化机制建设和深化公安改革等工作;公安部将组织开展全警政治轮训,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国公安机关各级党委会“第一议题”、公安民警培训“首课”和公安院校教学“必修课”,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心走深走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