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4 10:3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信长星主持

近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宏远、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用心领悟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建设打造“四个地”,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改善民生福祉上有新作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杰翔,党组成员王黎明、杨逢春、张黎、杨志文、刘超、才让太、李宏亚、王定邦出席,副省长匡湧列席。(记者 田得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