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可申请低保

2021-07-08 10:5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7日,从自治区民政厅了解到,随着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公布,各级人民政府对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当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财产状况规定的家庭,给予最低生活保障。

据介绍,申请最低生活保障以家庭为单位,由申请家庭确定一名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作为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苏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提交材料齐备的,由苏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受理并组织开展家庭经济状况调查,提出初审意见,并在申请家庭所在嘎查村、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旗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予以确认同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