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学党史办实事

2021-07-14 11:39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以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重要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荒漠司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强化荒漠生态系统保护,在规划制定、工程实施等各环节各领域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加大对沙区产业发展的科学引导,着力提升治沙装备水平,全面推进沙区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

合肥专员办强调,要强化监督职能,重点督查保护发展林草资源责任落实情况、林草主管部门依法履职情况等,严格督查督办各类涉林草案件,更好服务监督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监督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信息中心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做好局政务服务保障和林草感知系统建设等林草信息化建设工作。

管理干部学院强调,要准确把握干部教育培训历史进程和当前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要求,坚定政治属性,牢牢把握办学方向,服从服务林草中心工作,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精准性,不断开创办学新局面。(记者 刘倩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