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携手“长三角” 辽宁吸引1300多亿元投资

2021-07-17 18: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7月17日电(记者 邹明仲、白涌泉)“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日前举行,1300多亿元的投资项目被吸引到辽宁。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工信厅、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科技厅承办。据介绍,投资项目中,共有129个项目签约,其中包括“老字号”项目20个,总金额126.1亿元;“原字号”项目26个,总金额245.3亿元;“新字号”项目65个,总金额861.88亿元。另有其他项目18个。

近年来,辽宁每年在“长三角”地区开展“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为双方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成为辽宁在“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的一张名片。在活动带动下,“长三角”地区对辽宁投资额逐年递增。2018年至今,“长三角”地区企业累计在辽宁投资项目1149个,实际到位资金2897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