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自贸试验区
17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达131亿元

2021-07-18 22: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7月18日电(记者雷嘉兴)18日,2021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举行。当日广西自贸试验区共签约17个重大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31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主要突出外向型项目、重大制造业项目和产城融合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绿色能源、演艺文化、现代服务、生态林业、仓储物流等产业,对广西自贸试验区加快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其中6个外资项目签约额折合人民币约60亿元。

广西自贸试验区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着力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提升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实现涉企服务从招商、注册到落地“三个统一”,自治区分两批下放162项行政权力事项,全面落实545项“证照分离”改革任务,加快推进“负面清单制”放权。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广西自贸试验区累计入驻企业3.7万家,为广西自贸试验区成立前的10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