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科学健身大指导进社区活动启动

2021-07-25 10:5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3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科学健身大指导进社区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社区启动。主办方通过运动表演、有奖问答、知识讲座等方式,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科学健身科普大餐。

“糖尿病人在大清早不带任何东西,一个人出门运动了,这种做法是否正确?” “不正确!” “你答对了,糖尿病患者在运动时应该随身携带糖尿病急救卡片和含糖食品,并最好结伴运动……”当日上午,凤岭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里座无虚席,在这里举行的科学健身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们的欢迎。除了义诊,居民们还聆听了“科学运动,远离疼痛”健身知识讲座,而此前进行的跆拳道表演、体质比比看等环节也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该项活动是自治区体育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体育十大惠民实践项目之一。按照计划,自治区体育局将在线上举办各类运动项目健身大指导、“运动康复”健康公益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推动健康关口前移;线下则组织人员深入社区、乡村举办大型科学健身知识讲座。预计整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指导群众健身100万人次以上。(记者 钟文昌 通讯员 邹金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