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1-07-31 11:39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8日,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做好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视频会议部署,总结交流上次会议以来的政务工作情况,研究加强全系统政务能力建设,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绍宁充分肯定上次会议以来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成绩。他指出,全国知识产权系统要准确把握知识产权政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站位,围绕国家发展大局、知识产权中心工作做好知识产权政务工作,努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障碍,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政务工作能力水平。下一阶段,全国知识产权系统要在辅政建言中献实策,在督查考核中重实绩,在优化“三办”中出实招,在宣传引导中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指示批示、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视频会议部署作了传达,要求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和有力支撑。

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及地方知识产权局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上海、山东、湖北、广东、海南、甘肃等省、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下阶段如何做好知识产权政务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