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深化普惠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31 15:5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行福建省分行在宁德联合举办“深化普惠金融服务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副省长郭宁宁、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崔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宁宁充分肯定了我省普惠金融在服务乡村振兴、支农支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保持政策稳定性,巩固拓展金融精准扶贫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优化脱贫地区、脱贫人口金融服务,更加精准有效支持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平稳过渡。要加大乡村振兴金融资源投入,建立专业机构和团队,创新普惠金融平台和产品,线上线下结合,加强多渠道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要围绕农村全产业链条、全供应链条、全消费链条和农业新产业、新模式、新平台、新业态,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要加强农业、财政、金融等政策协同和联动落实,建好用好联通好“金服云”“福茶网”等平台,建立政银企常态化、长效化对接机制,持续完善农村信用体系,走出一条具有福建特色的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之路。

省农业农村厅与农行福建省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农行福建省分行发布关于“深化普惠金融服务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措施。(记者 王永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